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天山建材工作队寒冬送温暖

发布日期: 2020-01-10

  12月14日,寒冷的冬天透着正午阳光带来的煦煦温暖。天山建材胡杨村“访惠聚”工作队在队长杨天谋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了胡杨村三组村民艾克拜尔·艾海提的家里,为他残疾的女儿送上了天山建材“访惠聚”工作队带来的爱心礼物。

说明: F:\2019.12\宣传、稿件\轮椅.jpg

  麦尔哈巴·艾克拜尔是艾克拜尔·艾海提的女儿,今年10岁,因为双腿残疾给他在学习和生活上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她的生活起居一直是天山建材“访惠聚”工作队最关心的事,工作队员虽然换了一茬又一茬,但对他们的困难帮扶却从未间断过。麦尔哈巴·艾克拜尔随着年龄的一年的长大,活动范围也渐渐的宽广了起来,原有的手动轮椅车在使用过程中有着太多的不方便,工作队的杨天谋队长就把麦尔哈巴·艾克拜尔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做,给她精挑细选的花了4600元购置了一台“迈德斯特”牌电动轮椅车,该车辆功能齐全,使用方便,礼物的到来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孩子自己上学和生活上的诸多问题,解决困难家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露出灿烂的笑容。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