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耐火材料

耐火材料

  新疆天山建材集团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公司地处乌鲁木齐市米东化工工业园区曙光南路,法定代表人闫新革,总经理陈宗玉,目前企业资产总额1.67亿元,注册资本7763万元。公司由新疆天山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淄博市鲁中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新疆金建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企业性质为央企控股企业,实际控制人为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耐火材料(含不定型耐火材料)及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施工和技术服务,年生产能力耐火材料5万吨(其中定型产品2.5万吨、不定型产品2.5万吨),目前主要产品有镁铁铝尖晶石砖、镁铝尖晶石砖、镁铝复合砖、磷酸盐复合砖、硅莫红砖、DDR50砖、硅莫砖、DDR30砖、高铝砖系列、耐碱砖系列、粘土砖系列及各种材质的耐火浇注料、耐火土。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作为新疆地区规模最大、工艺设备和生产技术最先进的耐火材料生产厂家,主要面对钢铁、有色金属、煤化工、水泥、电力等行业提供各种耐火材料产品及配套技术服务。

  可根据用户需求随时提供专业的个性化耐材选用技术方案及物流便捷服务,方案量身定制,形式灵活快捷;公司生产及库存场地充裕,可根据用户实际需要量精准发货,并随时提供补充产品或小额维修材料,实现客户对耐火材料的零库存。

  公司战略定位是为客户提供高效、环保、稳定的耐火材料产品,生产的天焜牌耐火材料除水泥行业外,业务范围已拓展至碳素、钢铁、有色、化工等行业,市场占用率逐年稳步提高。为进一步拓展西北及中亚市场,将适时建设5万吨镁质砖生产线,达到年产10万吨生产能力,更好的适应市场需要。

  公司近几年来业务发展迅速,经营效果显著,目前正在启动资产重组及整体变更股份有限公司事宜,致力于打造具有技术研发、低成本核心竞争力的上市公司,为企业发展注入更新活力。

  秉承“凝聚坚强,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精细、有序、高效”是我们的企业目标,“客户需求至上”是我们的经营理念。

  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创你我企业发展的新篇章;让我们以更大的胸怀,共创企业发展史上更大的辉煌!


联系我们

单位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铁厂沟林泉路北侧工业区

邮编:830000

电话:0991—3363867

传真:0991—3363867

电子信箱:2351587658@QQ.com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