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新型墙材

新型墙材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监督管理严禁公车私用的通知》《新疆天山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11月21日至22日,天山建材纪委联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对所属6家公司的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一是全面自查,摸清底数。通过所属公司报送的公务用车基本信息表,围绕公务车辆配备、“一车一卡”办理、驾驶人员备案、新购车辆审批等情况,对所有登记公务用车开展全覆盖自查,做到数据真、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专项检查,传导压力。采取现场查资料阅和个别谈话的方式,对公车使用审批、公车加油及高速道路通行费用结算、公务交通补贴、节假日公车封存等进行重点检查,督促加强公车运行管理。

  三是找准症结,推进整改。针对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各所属公司党委(党支部),督促修订完善公务用车管理相关制度、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

     四是压实责任,常态监督。各级纪检机构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做实做细公务用车日常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紧盯“四风”问题,严防“车轮上的腐败”,把纠治“四风”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