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建化实业

建化实业

  新疆建化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新疆天山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国有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766号。经国家住建部、自治区住建厅和自治区质监局批准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城市园林绿化叁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城市道路与照明叁级资质和劳务分包资质以及锅炉安装、改造2级(1.6MPa<额定出口压力≤2.5MPa的整(组)装锅炉);压力管道安装GB1级、PE专项、GB2(2)级、GC2级(燃气管道、供热管道、工业管道及有毒有害介质管道)资质的综合性建安企业。

联系我们

单位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766号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312709

传真:0991-4310434

电子信箱:jhsy709@163.com

  新疆建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中铁物新疆天山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建化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18日,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业管理企业,企业资质二级,注册资金350万元,为乌鲁木齐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768号。经营范围:房地产的物业管理、房屋租赁、清洁服务、社会经济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联系我们

单位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768号

邮编:830000

电话:0991-4337596

电子信箱:2351587658@QQ.com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