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建化实业工会开展“合法权益我知晓—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答卷”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10

  建化实业讯(通讯员 杨英)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妇女权益保障发》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女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建化实业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广大女职工学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工会法》《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及《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等有关女职工权益维护方面的法律法规,集中开展了“合法权益我知晓—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问卷答题”活动。女职工们高度重视,认真作答,学习现场气氛浓厚。

  通过学习和答卷活动,女职工们学习掌握了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与依法维权能力,营造了有利于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环境,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