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天山房产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0-01-10

  天山房产讯(通讯员 王小琴)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并报集团公司党委同意,11月12日天山房产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经过精心准备,公司党支部严格程序,做到了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会上,杭宇代表上届支部班子做了工作报告,通过换届选举办法。按照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杭宇、刘忠义、高燕明为新一届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杭宇为党支部书记,并完成了其他支委的分工工作。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结束。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