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天山建材组织参观70年成就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 2020-01-10

  集团讯(通讯员 李海涛)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始命”主题教育成果,天山建材党委组织所属各级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通过图片、视频、音乐、解说等形式,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全方位、多层次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使所有参观网上展馆的人员,深刻领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不断努力、实现飞跃的不解奋斗。

  而今迈步从头越,70年后再出发。通过本次参观网上展馆,有效激发了天山建材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领导,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了我们的中国梦,再接再厉,拼搏进取,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