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天山实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0-01-10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2019年11月天山实业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进行集中换届。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Netease\MailMaster\view\3\A3318\支部换届2.jpg

  为了顺利完成本次支部换届工作,公司党委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夯实基层党支部基础的重中之重,先后多次召开会议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专门组织了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进行培训,让各党支部了解基层党组织任期规定、换届操作流程和纪律要求,特别是针对工作过程中的每个阶段容易出现的细节问题提出说明注意事项。各党支部迅速行动,起草党支部工作报告,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酝酿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公司党委对选举办法及会议议程进行审查,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实施,严把质量程序关口,确保了工作实效。

  这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整个换届选举过程做到了公开公正,强化了党员的组织意识和党性观念,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教育,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提供了组织保障。(袁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