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天山实业团支部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卡拉OK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 2020-01-10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团组织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2月20日,天山实业团支部组织来自各部室的19名团员青年,开展了以“塑造美丽自我融入和谐团队实现发展梦想”为主题歌咏比赛。比赛评委由医院工会主席李疆红、财务部主任王宪梅、团支部宣传委员纳贝沙担任。

  比赛现场全体选手通过饱满的精神,优美动听的歌声,展现了对生活的追求。用曼妙的舞姿充分展现了青春风采,抒发了他们浓浓的爱国情怀及对事业的热爱,唱出了他们作为青年人的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职工医院的童玲获得冠军,姜凌云、庞雅婷获得亚军,黄杰、邓娇、李萌获得季军,其余13名选手获得了优秀奖。最后,评委总结点评了各选手的演唱,表达了对选手们的祝愿,并向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为职工文体活动添加了色彩,还丰富了企业文化,为天山实业团组织建设日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纳贝沙、梅肖肖)

  天山建材医院

  2019年12月24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