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以案为鉴明初心 拧紧“关键少数”的纪律弦

发布日期: 2020-01-10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3日,耐火材料公司召开支委、行政班子联席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案件警示录》。

  《警示录》收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多起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这些案例以翔实的案情、深刻的剖析,真实再现了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违背初心和使命,滥用权力、谋取私利的行为事实和思想蜕变、腐化堕落的心路历程。深入解剖案情,深挖违纪党员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及成因,查找产生违纪违法行为的权力监管问题和制度漏洞,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教育作用。

  通过学习,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拧紧“关键少数”纪律弦。要充分认识到反腐倡廉的紧迫性和严峻性,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规规矩矩做事,堂堂正正做人,要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自觉主动校正思想和行为偏差,要铸牢初心,担当使命,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守纪律底线,不逾纪律“红线”,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和道德修养,严于律己,当好表率。

  新疆天山建材集团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张涛 2019.12.3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