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

发布日期: 2020-01-10

  集团讯(通讯员 李海涛)11月14日,中国铁物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在会议后,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海涛对集团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沈海涛指出,一是要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无论整改到什么问题,都要严格标准意识。二是要全面盘点自查,对照“回头看”的4 个方面要求,对专项整治任务和我们上下联动整改任务进展落实情况逐项进行分析研判,对已完成的,要加以巩固,对尚未完成的,要研究细化,拿出推进整改的办法措施。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把做好“回头看”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深化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巩固深化,不断提升主题教育实际成果,确保整改落实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