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山建材集团召开10月份经营例会

发布日期: 2020-01-10

  集团讯(通讯员 仇 剑)11月18日,天山建材集团召开2019年1-10月经营例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杭宇主持,集团班子成员、总部各职能部室负责人,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财务负责人、企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所属各主要生产经营企业分别汇报了1-10月生产经营和各项重点工作、专项工作等的推进情况,以及2019、2020年的生产经营指标预计情况。集团领导传达了中国铁物集团10月经营调度会会议精神,在充分肯定各公司在1-10月份取得成绩的同时,分别就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集团各公司要抓紧利用剩下的时间努力提升经营业绩,严控三项费用支出,进一步做好三项资产的管控、压降工作,特别是应收账款和存货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按照年初签订的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做好控制。经营业绩突出的公司要再接再厉,在现有经营成果的基础上再上台阶。完成年度目标有困难的公司也不能放弃,要抓紧在剩下的时间提升经营业绩,同时努力开展节支降费工作,在经营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通过成本费用的管控,提升经营效益。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组织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真学、真懂、真用,严格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尤其是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建设。同时集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非党员领导干部也要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回头看”工作,推进所有整改事项的落实到位,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单位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狠抓安全稳定工作。各级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把冬季停工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落实隐患整改,查出一处整改一处,全力以赴确保全集团的安全稳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