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

发布日期: 2020-01-10

  建化实业讯(通讯员 贾德海)为落实国务院应急管理部将“119”消防日宣传活动拓展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11月19日建化实业物业公司组织开展了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活动。

说明: F:\2019.11\宣传稿件\天山建材19-11\二版\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02.jpg

  本次演练特邀天山·博雅文轩社区领导、部分楼栋长、业主代表与物业公司相关员工共30多人共同参与,演练的课目包括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操作及灭火注意事项、消防喷淋系统的操作启动、组织被困人员的疏散撤离、如何设立安全警戒区域等内容,旨为提升公司员工及小区业主的消防意识以及扑灭初期火源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发现火灾隐患能力,宣传普及消防能力等,演练结束后物业专业技术负责人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指导和集中点评。

  通过实操演练,锻炼了物业员工的专业技术能力,为提高小区物业服务水平,强化员工火灾防控意识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普及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顺利展开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