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统股份与信达资产新疆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0-01-10

  12月18日,国统股份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旨在建立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各自的服务资源,优先为对方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条件的服务,全力支持对方发展。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公司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设立的分支机构。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控股的国有非银行金融机构。

  协议签署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公司将利用自身金融全牌照的功能优势,充分利用资产收购、资产处置、信托计划、金融租赁、产业基金、财务投资等手段为国统股份提供全面、优质、个性化金融服务。(周萍)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