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统股份中标中铁大桥局集团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1-10

  12月17日,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在中铁鲁班网发布招标评标结果公示,确定国统股份为“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市辽西北供水配套工程项目经理部钢筒混凝土管招标采购”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额3868.1952万元,公示期三天。

  该项目业主单位为沈阳市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由沈阳市财政投资。该项目将极大改善受水区城市水资源的紧缺状况,提升受水区居民用水品质,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为沈阳市经济社会绿色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

  此次中标,是国统股份第一次参与到中铁系统的项目 工程建设之中,是国统股份再出发征途上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标志着国统股份进入中国铁物大家庭后,经过一年多的融合,正式拉开了与中铁系统的合作序幕。同时,本次中标也标志着国统股份成为中铁大桥局的合格供应商,是国统股份产品质量和服务在中国水利工程中得到认可和信赖的体现,国统股份将持续为中铁大桥局集团提供最优质的高产品和服务。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