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及时清掏下水井 确保冬季排水顺畅

发布日期: 2020-01-10

  天山实业讯(通讯员 杜红燕)冬季来临,天山实业建材服务中心为确保冬季排水顺畅,组织保洁及维修人员对其所辖六个区内的所有下水井进行了集中清掏整治。

  11月4日上午,服务中心对所有下水井进行了摸排检查,并采用边排查边清掏的方式,对有淤泥杂物堆积的下水井一一记录在案,只要发现存在堵塞风险的下水井,立刻展开清掏,发现一个清理一个。为确保高效有序,所有人员进行分组清掏,每组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清掏工作从上午持续到下午,最终在不影响院内车辆正常行驶和停放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所有下水井的清掏工作。

  此次对下水井展开的清掏工作,不仅展示出了物业人对于预防在先,管理在前的管理理念,还为“服务”的提升做出了重点的建设成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