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墙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1-10

  墙材公司讯(通讯员 邓秀香)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11月9日下午,墙材公司邀请乌鲁木齐民心安消防安全宣教中心教官为公司干部职工进行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以开展“清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为主题,主要内容以消防安全、突发应急(自然灾害、防震避震等)为主进行普及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增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为公司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