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山建材集团工会主动作为,关心关爱防疫一线的职工

发布日期: 2020-03-10

  自治区启动新型肺炎防控工作以来,天山建材集团部分干部职放弃春节休假,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奋力投身疫情防控斗争,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此,天山建材集团工会主动作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关心关爱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集团工会于2月12日,下发了《关于预防疫情,关爱职工的通知》,要求基层工会以职工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为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要关爱关心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职工,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着力构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控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社会环境。要注重发现、挖掘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先进典型事迹,大力宣传,疫情过后按规定开展表彰。天山建材集团工会主动作为,关心关爱防疫一线的职工

  集团工会还通过集团职工医院等各方资源采购了5000双手套,900个口罩,200套防护服等一批防护用品,分别发送到了天山建材职工医院、建化物业公司、天山实业物业服务部等防疫工作一线职工,后续物资还在联系采买之中。

        所属各单位收到防疫物品后,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紧最关键的当下,集团工会的关爱和物资保障解决了防护用品的短缺问题,真可谓是雪中送炭,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领导对奋战在一线全体员工的关怀和厚爱,也是对一线物业员工莫大的鼓舞,我们将用责任和担当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用行动守护一方平安,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