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山建材与物流股份新疆事业部 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3日,天山建材机关党支部前往中国物流股份新疆事业部开展“共联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天山建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海涛,物流股份新疆事业部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吉华、张强,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团青代表共27人参加了活动。

  天山建材党员代表参观了物流股份新疆事业部乌鲁木齐物流园,详细了解了工业硅、氧化铝期货库及铁路专用线运营情况。随后,双方企业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从企业基本情况、公司战略目标及运营模式、党建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共同积极探索党建与经营的融合点。天山建材与物流股份新疆事业部 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形的开展增进了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开拓了党建思路,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双方企业领导对本次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持续开展共建活动达成了共识。双方希望今后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加强优势互补、互学互帮,实现业务联学、工作联促、党员联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成效共享、共同提高,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