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统股份所属桐城联合党支部开展“‘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物流青年跟党走”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07

  12月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国统股份所属桐城联合党支部组织桐城龙源、安徽卓良、安徽立源班子成员、党员、青年共计35人联合桐城市交通警察大队7人、桐城市融媒体中心1人,在桐城市市区开展“‘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物流青年跟党走”主题党团日活动。国统股份所属桐城联合党支部开展“‘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物流青年跟党走”主题党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桐城市交警大队宣教室警员为大家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并现场组织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青年在市府广场向行人、往来车辆发放桐城联合党支部印发的“文明出行倡议书”进行文明交通及安全知识宣传,分组对市区道路沿线“东倒西歪”的机非隔离护栏进行维护,归纳摆放整齐,并在交警铁骑带领下对道路停车不规范、违停车辆进行劝离。

  活动尾声,支部书记张新亭表示,此次活动是桐城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深化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党支部要通过更多生动鲜活的活动,持续加强对青年的思想道德和纪法教育,进一步提升青年精神素养,让青年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中锤炼思想、锻炼成长,更好展现国资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