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统股份所属四川国统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参与主编的《超高性能混凝土排水管》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发布日期: 2023-12-08

  成都市社会组织发展专项基金资助资金建圈强链项目——《超高性能混凝土排水管研制和团体标准制定》的T/SCJC P05-2023《超高性能混凝土排水管》团体标准于2023年11月15日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并于2023年11月23日实施。

  该标准由国统股份所属四川国统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国统)提出并任主编单位,国统股份所属桐城龙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成都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天恩混凝土有限公司、广汉市交通建材有限公司参与编制,四川国统总工程师阙小平任团体标准编制组副组长

  该标准编制时间长达6月,编制期间,四川国统组织编制单位多次召开标准讨论会,并进行了∪RCP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验证工作,最终顺利通过了专家审查会。11月28日下午,“《超高性能混凝土排水管》团体标准发布会暨混凝土与水泥制品技术交流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团体标准编制组副组长、四川国统总工程师阙小平对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分享了标准起草背景、编制工作情况,标准中的亮点等内容。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