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山建材召开2023年11月经营例会暨2024年预算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23-11-28

  2023年11月23日上午,天山建材于集团一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11月经营例会暨2024年预算对接会。会议总结当前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聚焦年度重点工作,全力组织收官冲刺“一利五率”为目标导向,努力完成全年目标

天山建材召开2023年11月经营例会暨2024年预算对接会


  会上,学习宣贯了天山建材2024年度全面预算编制工作方案深入分析了1-10月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围绕当前面临的形势问题2024年度全面预算工作,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紧盯年度考核目标,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严格按照决算预算相关通知要求,开展2023决算预审、审计工作和2024年度全面预算编制工作;三是梳理摸清闲置资产底数,加快闲置资产的处理和变现;四是严格按照既定亏损治理工作方案及扭亏脱困方案,开展扭亏治亏、转型脱困工作;持续强化重点专项工作推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六是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范;七是做好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确保系统内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采用现场会议形式召开。天山建材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正副职、所属各公司正职、财务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