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山建材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首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3-1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和团中央、集团团委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要求,12月18日,天山建材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校正式开班。天山建材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少波,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吴小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海涛主持。

天山建材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首期培训班开班  

       姜少波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事关党的执政根基牢固稳定,事关党的伟大事业薪火相传。当前,天山建材正处在改革攻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面临着抢抓机遇、转型发展的更高要求,面临着发挥优势、稳健发展的更好机遇,面临着复杂严峻的形势任务和前所未有的挑战,迫切需要广大青年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从自身岗位出发,努力成长为自己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攻克几个重要堡垒,打赢几场关键战役,用个人的“星星之火”汇聚成公司发展的“燎原之势”。同时,寄语首期青马学员要尽快转换角色,当好“学生”,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在培训中取得更大收获。

天山建材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首期培训班开班

  吴小菲代表集团团委对天山建材首期青马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就如何推进好“青马工程”分享了三点思考,一是坚持根本所在,坚决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二是坚持质量标准,因地制宜科学设计培养内容;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切实为党培养政治素质过硬骨干,为公司发展凝聚青年力量。

天山建材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首期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姜少波向天山建材首期青马班授旗,首期学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33名学员将在接下来一年的培养周期里参加集中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等环节的学习活动,完成“青马工程”培训各项任务。

天山建材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首期培训班开班

  天山建材党群部、人力资源部、团委负责人、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共39人参加开班仪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