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山建材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8-09

      8月3日,天山建材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天山建材领导班子、各部门正副职、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物流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列席会议。天山建材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物流集团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和李洪凤书记在中国物流集团主题教育推进会暨2023年第二季度例会讲话精神,汇报了天山建材2023年上半年经营和各项工作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以问题为导向,从天山建材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出发,结合2023年上半年经营和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的同时,结合中国物流集团上半年工作会和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树立信心,共同发力,共渡难关;二是各单位要加大经营开发力度,建立切实可行的激励政策,持续激发企业活力和经营开发潜能;三是加快摸清闲置资产底数,坚决清理低效无效资产,坚决出清低质量业务;四是持续强化重点专项工作推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创效动能不足的情况下,各单位要坚决止住“出血点”,打赢亏损企业治理攻坚战;六是加大考核力度,全力推进三项资产清理;七是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八是按时发放职工薪酬,维护队伍和企业稳定,确保系统内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推动天山建材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