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山建材荣获“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3-09-08

  8月,自治区民宗委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命名2023年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天山建材荣获“2023年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称号。天山建材荣获“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荣誉称号

  近年来,天山建材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中国物流集团党委的全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企业文化优势,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以企业文化连接各族人民,以民族精品树立民族自信,以精准服务团结各族人民,以民族文化之花,铸牢民族团结之基,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开展各类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这份荣誉是自治区党委对公司工作的充分肯定。既是鼓舞,也是鞭策。在自治区党委、中国物流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天山建材将持续发挥国有企业优势,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